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便民资讯

交警总队与支付宝合作正式启用支付宝缴交交通罚款功能(图)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19-03-27 16:38  点击数: {{ pvCount }}

 

    日前,支付宝城市服务平台与交警总队开发的手机客户端APP“福建交通罚没”正式实现对接,我省车主可通过支付宝缴交交通罚款,掌上办事更进一步。操作流程简单便捷:在支付宝首页搜索 “福建交通罚没”,点击进入,输入车牌号码和车主登记的手机号,通过手机验证码确认后进行缴款。      
    2018年8月底,福建在全国率先实现全省交通技术监控违法异地处理、省内异地缴交罚款便民举措后,“互联网+”交管服务继续深化,即日起,在福建处理的交通违法,可上支付宝缴纳罚款,群众不仅可以为自己的车辆缴款,还能帮助家人缴款,每个账号最多可以绑定5辆车,车主们不仅不用再跑窗口,也省去输入处罚决定书的步骤,并开通了支付宝直接支付,进一步拓展了网上平台应用,深化便民利民服务成效。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