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地方警讯 > 福州

福州市局宣讲团走进校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演出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1-06-10 15:26  点击数: {{ pvCount }}

  

  

  近日,福州市局宣讲团分别到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演出暨平安宣传进校园活动。

  宣讲演出中《绣红旗》《映山红》等歌曲让学生观众感受红色精神,深情缅怀革命先烈;原创歌曲《从七月开始》演绎出从星星之火到万家灯火照亮百年的传奇历程。校艺术团的学生们也编排了精彩的器乐合奏《一路向北》、舞狮表演、舞蹈《傣嫚水乡》《记忆弄堂》等节目。舞台上节目形式多样,场下观众气氛热烈。同时,现场还通过答题、游戏等互动形式,开展防范诈骗、交通安全等平安宣传活动。

  福州市局宣教处处长张乃忠、副处长张旭民与校领导、辖区街道办书记等一同观看演出。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