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地方警讯 > 宁德

中国文明网刊登宁德市公安局宣传处公益广告作品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0-05-12 16:16  点击数: {{ pvCount }}

5月6日,由宁德市公安局宣传处精心组织策划制作的公益广告片《遵守秩序 文明出行》在中国文明网刊登。 

根据2020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评选相关要求,宁德市文明办在全市相关单位组织开展了“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宁德市局宣传处积极响应,紧扣主题,精心策划,设计制作了贴近群众生活、公安元素突出的公益广告作品。作品初步成型后,宣传处主动征求各级领导和相关警种的意见建议,对作品进行了进一步的加工完善,最终得到了宁德市文明办的高度肯定,并推荐在中国文明网刊播。

下一步,宣传处将依托自身多个新媒体平台,同时联合宁德全市各级各类媒体媒介,对公益广告进行集中联动展播,形成多层次、全方位、全覆盖的宣传氛围。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