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地方警讯 > 宁德

出入境支队窗口迎来办证“高峰”

来源: 宁德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2-05-07 16:52  点击数: {{ pvCount }}

  随着省内、市内疫情基本稳定,遇上“五一”假期刚结束,出入境业务窗口办证持续升温。为营造高效便捷、井然有序的办证环境,出入境窗口采取有效措施,强化防疫措施,保障群众安全。一是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安排工作人员全员上岗,增设引导员合理引导,做到热情服务。二是增设咨询台,告知办证所需材料及注意事项,引导市民“非必要非紧急”不出境,尽量避开办证高峰期前来办证。三是开辟绿色通道,推行延时办、预约办、急事急办等便民服务,增设指纹录入窗口,有效分流办证人群,切实提高群众办证效率。 

  节后办证“高峰”,出入境支队窗口工作人员坚持严格执法和热情服务并重,服务热情、言语文明、答复规范、办事快捷,赢得群众一致好评。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