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地方警讯 > 南平

南平市公安机关统一组织开展“5.17”世界电信和信息安全日宣传活动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1-05-19 16:53  点击数: {{ pvCount }}

  

  

  为进一步强化社会各界对“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组织发动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与“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确保建党100周年等国家重大活动期间“三电”设施安全运行,按照全省“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的统一部署,5月17日上午,市局治安支队牵头组织“三电”办各成员单位在全市开展声势浩大的“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中,全市公安机关民警及打击盗窃破坏电力、电信、广播电视设施安全保护工作联席会成员单位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相关法律、法规。活动共派发三电宣传小礼品50000余份,解答群众有关“三电”问题600余人次,展出展板、图片200余片。本次宣传充分发挥了社会正面宣传的强大影响力,使更多群众了解保护“三电”设施的知识,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保护“三电”设施的积极性。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