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地方警讯 > 南平

南平市局开展“奋进新征程、忠诚保华诞”公安局长微访谈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1-06-18 15:53  点击数: {{ pvCount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以及“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大力宣传南平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时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做法成效,全面展示南平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亮点,不断开创南平公安事业新局面,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近日,南平市公安局举办以“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  护好百姓“钱袋子”为主题的公安局长微访谈活动。南平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官少华做客“南平公安”新浪微博,在线与广大网友就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话题进行互动交流,畅聊平安南平建设。南平市局刑侦、法制支队等部门民警参与活动。

  访谈中,网友参与度高,围绕电信网络诈骗现状、特点、新型网络电信诈骗手法等问题踊跃提问。本次微访谈活动持续一个小时,阅读量突破5000余次,形成讨论21次,取得良好的互动效果。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