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地方警讯 > 南平

南平公安:“警”彩纷呈!南平市公安局举行“110宣传日”活动

来源: 福建警方  发布时间: 2022-01-13 10:25  点击数: {{ pvCount }}

 

 

 

2022年1月10日下午,南平警方在建阳潭山公园广场举办以“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 为主题的“110宣传日”广场咨询活动。

在活动现场,来自警营的书法家铺展红纸,将对群众的美好祝福倾注于笔端,笔走龙蛇、自由挥洒,每副春联、每个“福”字,都写满了真情,诠释着满满的祝福。

民警们通过实物展示、展板宣传、发放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向群众大力宣传新时代公安110依托新警务机制、新技术应用,快速响应、精准打击,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工作实绩。特别是在创新拓展接处警服务、应急处突以及扫黑除恶、打击电信网络犯罪等方面的举措和典型事迹。

当天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500余人次,进一步凝聚起全社会“关心关爱110、携手共建110” 。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