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地方警讯 > 莆田

市公安局开展“抗击疫情、公安在行动”微博网络直播(图)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0-02-18 16:57  点击数: {{ pvCount }}

 

2月8日20时至21时35分,莆田市公安局政治部为向社会充分展现全市公安民警坚守防控疫情一线的真实执勤场面,专门策划并组织开展一场“抗击疫情、公安在行动”微博网络直播活动。

直播活动经各县区推报,选择了莆田西、黄石、涵江等高速路口和莆田动车站等四个防控疫情卡口进行视频实况传播。期间,在转场途中还专门邀请莆田市公安局督察支队民警林长河视频直播介绍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开展督查工作中广大民警接力“疫”线的努力和艰辛,也视频连线仙游城关和湄洲岛两个高速卡口的现场执勤情况。直播活动由莆田市公安局政治部民警蒋鹏珊和办公室民警郭文龙主持。莆田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莆田警方在线”及“莆田新闻网”、“莆田小鱼网”等三个网络平台同步直播,共有4万余名网友直线观看直播。

直播真实还原民警在抗击疫情岗位上执勤情况。面对镜头,各卡点一线民警们纷纷表达了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决心,较好地向广大网民展示出莆田公安民警直面疫情、坚守岗位、规范执法、无私奉献的饱满精神面貌,在线观看的许多网民纷纷为公安民警点赞,并带头配合民警执勤,警民同心、合力抗击疫情。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