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地方警讯 > 泉州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

来源: 泉州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2-05-12 16:50  点击数: {{ pvCount }}

 

 

  11日,泉州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就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公安局长肖进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紧抓不放”的使命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深度狠抓道路交通安全,加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力度,建立一体立体管控、天天查时时盯查处酒醉驾等机制,抓好道路交通宣传工作,切实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水平。要深度狠抓治安领域安全,加强危爆等重点物品监管,推动公共区域涉险和自建房、消防等安全隐患排查促改,全面清除各类安全隐患。要深度狠抓内部安全,全面排查整改公安监所和内部安全隐患,扎实做好防汛防台准备工作,确保内部绝对安全。

  会议强调,聚焦“打链、断根、治本”总目标,全市公安机关要毫不手软,重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全力打金主、打通道,全力协同做好涉诈重点人员劝返工作,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攻坚战、“翻身仗”。

  市公安局在家局领导和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分、县(市)公安局领导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在各地分会场收听收看。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