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地方警讯 > 厦门

厦门公安:我们光荣集结,共同见证警旗下的“荣光”盛典!

来源: 福建警方  发布时间: 2022-01-13 10:34  点击数: {{ pvCount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人民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增强广大民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大力营造全社会理解支持公安工作的良好氛围。1月9日晚,厦门市公安局在厦门艺术剧院举行“光荣集结在警旗下——厦门市公安局庆祝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文艺演出暨人民警察荣誉仪式”

厦门市纪委监委,厦门市委宣传部、政法委、老干局,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检察院、厦门海事法院、司法局,厦门日报社、广电集团,厦门市总工会、团市委、妇联、文联,鹭海英烈慈善基金会等单位领导,厦门市公安局全体局领导,各分局、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以及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退休老民警代表、家属代表、特邀监督员代表、义务交警、治安志愿者代表,媒体记者参加活动。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