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地方警讯 > 三明

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主题党建暨“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组图)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0-07-14 17:37  点击数: {{ pvCount }}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提振消费促进经济稳定增长“十二条”措施精神,丰富女民警文职的警营生活,7月10日,三明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和妇委会组织女民警文职到大田县屏山乡开展“追寻红色记忆、牢记从警初心”主题党建活动暨 “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  

活动期间,女民警文职们既参观了闽中红色纪念园,接受红色文化熏陶,又参观了高山美人茶景区,了解高山茶的历史渊源,体验漫步在高山茶园的惬意。同时,还组织开展喊泉、射箭、合心桥等愉悦身心的趣味活动,并以“茶文化”为主题,开展了微联欢活动,进一步加深对大田革命史、上半年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成效、全市公安战线抗疫感人事迹等的了解。女民警文职们既放松了身心,又增进了感情,有效地激发了干事创业、再创佳绩的士气和信心。   

副市长、公安局长王锡章在大田检查指导专案攻坚期间,专门抽空前往看望慰问女民警文职们,并代表三明市公安局党委高度赞扬她们是柔美坚韧的铿锵玫瑰,充分肯定她们在抗疫期间舍小家为大家,为防控疫情和维护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忠诚、初心不变、使命担当;要求她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继续为三明公安事业添砖加瓦。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