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地方警讯 > 三明

王锡章“八一”节前夕走访慰问武警三明支队官兵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1-08-04 11:19  点击数: {{ pvCount }}

  

  7月30日上午,三明副市长、公安局长王锡章带领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江长青到武警三明支队,走访慰问现役部队官兵。   

  王锡章局长代表三明市公安局党委向全市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长期以来武警支队官兵在维稳处突、抢险救援、羁押看守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赞扬和表示感谢,并希望全市武警官兵继续和公安机关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共同履行好反恐维稳职责任务,切实为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武警官兵对三明市公安局党委的亲切慰问和长期关心支持深表感谢,表示将与全市公安机关加强武装联勤联防联动,坚决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安定稳定。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