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地方警讯 > 漳州

漳州市公安局组织应急处置队伍集结拉动演练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1-06-18 16:01  点击数: {{ pvCount }}

  

  

  6月15日下午,漳州市公安局组织应急处置队伍集结拉动演练。演练遵循省厅部署要求,漳州市局应急处置队伍全员额、全要素、全过程参与,共抽调22个警种部门300名警力,演练了警令传递、紧急召回、物资装载、集结拉动、系统保障等内容,各中队、小组进行了演练培训和集中训练,熟悉车辆装备,实现了定人、定车、定位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此次演练,全体参演人员能够克服工作繁忙、天气炎热、场地生疏等不良条件影响,展现了漳州公安队伍服从命令、使命必达的优良战斗作风和素养,有效提升全市公安机关应急处置能力,为维护社会安定稳定和圆满完成建党100周年安保任务打牢基础。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