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地方警讯 > 漳州

漳州市局为立功人员颁奖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1-09-22 15:32  点击数: {{ pvCount }}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推动全市公安机关形成崇尚正义、勇于担当、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9月16日下午,漳州市局开展送奖上门活动,对雨天救助群众的陈雨倩同志予以表彰。漳州市局副局长陈朝松,市局政治部相关人员以及审计室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陈朝松副局长宣读了关于给陈雨倩同志记个人三等功的命令,颁发奖章、证书。陈朝松副局长指出陈雨倩同志在人民需要的关键时刻、危急关头,挺身而出表现出的强烈社会责任感和正义感,临危不乱的魄力和行动力,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生动实践,是践行“漳州110”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具体体现。号召全市公安民警、文职和辅警要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深入贯彻、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训词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思想举措,更加坚定的斗志决心,投身到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持之以恒、义无反顾地履行好职责使命,为守护富美新漳州再立新功。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