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地方警讯 > 漳州

市公安局组织开展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1-10-14 15:15  点击数: {{ pvCount }}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贯彻漳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充分激发漳州市公安民警许党报国情怀,漳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暨集中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1日晚,党日活动主场仪式举行,漳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林晓东及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全体成员,局属各单位党员民警、文职代表220余人参加活动,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伟强代表市局党委致辞。

  活动期间,漳州市公安局领导与“漳州110”民警代表亲切合影,并展示“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横幅,全体人员满怀深情、专心致志观看电影。观影结束,全体参加人员肃立敬礼,向革命先烈致敬。漳州市公安局领导在致辞中指出,要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漳州市公安民警砥砺奋进的力量,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先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把从影片中获得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尽心尽职,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实践中,全力服务保障经济发展、坚决维护社会安定稳定、攻坚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公安中心工作,努力为漳州建设成现代化滨海城市保驾护航。

  《长津湖》真实再现了七十一年前抗美援朝战争的峥嵘岁月。参加活动的民警、文职纷纷表示,通过观影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不平凡的光辉历程,对理想信念、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充分激发在公安岗位上团结奋进、甘于奉献的精神力量。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