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地方警讯 > 漳州

长泰分局组织召开见义勇为勇士表彰座谈会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1-10-14 15:16  点击数: {{ pvCount }}

  

  10月13日下午,长泰区见义勇为勇士表彰座谈会在公安分局召开。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林武龙主持会议,区见义勇为工作协会会长黄庭强,指挥中心负责人及三名见义勇为勇士、民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黄庭强同志宣读《关于表彰奖励长泰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的决定》,颁发奖状及奖金。林武龙政委代表分局党委向受表彰的见义勇为勇士致以热烈的祝贺,对王土城、陈莲辉、潘志文等三名见义勇为勇士在危急关头,表现出不怕牺牲,挺身而出的英雄气慨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发挥公安职能作用,做好见义勇为勇士奖励、申报与保护等工作强调:一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二要健全机制,激励勇士;三要强化学习,勇当先锋。   

  相关链接:10月6日凌晨,龙津江溪东大桥河段一名年轻女子跳水轻生,武安派出所民警郑佳伟带领当班的辅警陈广宾、杨志强赶到现场和三位热心群众王土城、陈莲辉、潘志文紧密配合,从河中成功将女子救起。三名热心群众在女子获救后,便悄悄离开现场。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