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地方警讯 > 漳州

陈伟强副局长走访慰问武警漳州支队

来源: 漳州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2-08-03 09:22  点击数: {{ pvCount }}

  

  7月29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政治部主任陈伟强在巡特警支队支队长韩志忠陪同下,专程前往武警漳州支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武警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在武警漳州支队,陈伟强副局长与武警漳州支队领导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武警官兵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对武警支队长期以来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人民群众、支持漳州经济建设等方面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市局党委向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希望全体武警官兵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持续为全市社会安定稳定、为建设富美新漳州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