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地方警讯 > 漳州

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局党委委员蔡建成为市局中层主官作廉政报告

来源: 漳州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2-08-10 17:14  点击数: {{ pvCount }}

  

  为落实《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和市局《关于巩固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的实施方案》,经请示漳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林晓东同意,8月4日上午,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局党委委员蔡建成为漳州市公安局中层主官作廉政报告。

  会上,蔡建成组长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使命担当,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更加清醒、坚决、有力。要从政治上建设和掌握公安机关,引导全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二是强化底线意识,以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管党治党一刻也不能放松,必须常抓不懈、紧抓不放,绝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引领全市公安机关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意识、能力、基础和制度体系不断提高,有力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三是强化作风养成,推动作风建设更加常态化、长效化。全市公安机关要增强正视问题、刀刃向内的勇气,以“严警纪、守警规、正警风、铸警魂”纪律作风大整治活动为契机,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以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隐形变异、疲劳厌战,不断提升作风建设治理效能。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