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防范指南 > 防骗

“冒充公检法电信诈骗”套路揭秘(一)

来源: 宁德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18-06-12 11:26  点击数: {{ pvCount }}

5月31日,宁德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发布防骗预警文章《“冒充公检法电信诈骗”套路揭秘(一)》,通过解说公检法办案流程,详细揭露冒充公检法诈骗犯罪手段,并进行防骗提示:一、公安民警不会以任何理由通过电话让任何人将个人财产打进某个指定账户,即使有涉及案件的赃款需要追缴也会当面出具相应的法律手续。二、不会跟您要银行卡号,不会告诉不接公安局的电话会如何如何,不会让您和家人保密。三、相信本地公安机关,外地公安机关因案情需要调查市民的,会通过公安机关程序知会市公安局,并由公安机关配合调查。四、切不可打开不明身份人员通过电话给予的任何网站。五、遇事要多与家人商量,切不可避开家人与不明身份人员通话。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