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防范指南 > 防骗

“京东客服”找你要验证码,给吗?(图)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18-10-18 16:17  点击数: {{ pvCount }}

10月10日,宁德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发布防骗预警文章《“京东客服”找你要验证码,给吗?》,就如何避免被假客服诈骗提出对策:一是当有事需要找客服处理时,一定要走正规途径,比如从官网上找到官方电话进行咨询。二是如果是“客服”找上门来处理声称有事务要处理,当然也有这样的情况,一定要记得验证客服身份!如果“客服”在微信上与你沟通,这也许就是其不靠谱的表现!三是当你被“客服”(无论真假)列举出的各类条目,处理流程说得晕晕乎乎,只能按照对方说法按图索骥时(此类情况非常常见),给自己设立一个“警戒点”——个人信息、验证码。四是无论客服口中的处理流程如何复杂,说得如何天花乱坠,只要对方索要个人隐私信息和验证码,心中就应该警铃大作!此类信息坚决不能给别人!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