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防范指南 > 防骗

油卡打折卖 当心是陷阱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19-07-29 15:53  点击数: {{ pvCount }}

    对于经常加油的车主特别是广大出租车、网约车的司机们来说,如果有人承诺可以低价搞到有折扣的加油卡,对于他们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而有些不法分子也看到了其中的“商机”。 

    今年5月,市民魏先生被卢某忽悠购买了大量加油卡,每张卡卡面金额为5000元,而魏先生只需花费4350元即可购买。之后,魏先生在朋友圈中以多于购买价100元到200元不等的价格进行出售,但收到了购买者的反馈,称该卡不可使用,已经被挂失。后魏先生向卢某反映这一问题,而卢某假称该卡是被其解雇的、与其有债务纠纷的司机金某办理的,可能被金某挂失了,之后魏先生失去了与卢某的联系,遂向警方报警。 

    警方提醒广大车友,需要购买加油卡或者充值的,一定要到正规的、指定的发卡网点或网上营业厅办理,购买加油卡之后也一定要确认该卡是在自己名下的主卡,避免造成财产损失。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