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公安要闻

《您好,110》获全国两项大奖(组图)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0-01-15 17:17  点击数: {{ pvCount }}

 

 

    近日,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公安厅和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合作推出的大型季播类电视纪实节目《您好,110》分别在全国“2019第四届指尖移动影响力高峰论坛暨综艺•剧集•纪录片•网络电影调研成果发布会”及“2019视听传播数熙指数”年度发布会上获大奖。此前,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梁建勇和副省长、公安厅长田湘利分别对《您好,110》节目作出肯定批示。
    1月6日,由传媒内参、《电视指南》杂志联合主办的“2019第四届指尖移动影响力高峰论坛暨综艺•剧集•纪录片•网络电影调研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办,《您好,110》荣获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纪实节目。此前,2019年12月19日,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报刊协会大数据中心在北京举办“2019视听传播数熙指数”年度发布会,《您好,110》获得年度节目奖。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民的保护神”题词精神,学习弘扬新时代“漳州110”,2019年4月,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省广播影视集团联合摄制大型纪实节目《您好,110》。节目共12集,每集40分钟,围绕使命、生命、救援、疏导、出击、正义、耐心、帮助、暖心、指路、调解、坚守等12个主题,以全程纪实跟拍的形式,生动记录基层一线公安民警打击犯罪、服务人民的一个个精彩瞬间,展示我省公安队伍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精神面貌,生动反映人民警察是“人民的保护神”这一主题,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节目已于2019年10月3日至12月19日,在东南卫视每周四晚黄金时段播出。
    《您好,110》利用各种新媒体手段,实现跨屏传播、精准传播、有效传播,多期节目创下省网收视率同时段第一、全国卫视同时段前三的佳绩。截至目前,节目在今日头条、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平台的短视频总播放量超过2亿次,总点赞数超过333万,总粉丝数达到41.5万。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