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公安要闻

共青团福建省公安厅直属单位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2-06-22 15:33  点击数: {{ pvCount }}

 

 

 

日前,共青团福建省公安厅直属单位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公安厅召开。省公安厅、省直团工委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共青团福建省公安厅直属单位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及团费收支报告,表决通过共青团福建省公安厅直属单位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以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共青团福建省公安厅直属单位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要突出政治建设,引领广大青年忠诚使命。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坚决贯彻党的绝对领导的根本政治原则,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强化理论武装、政治历练和典型引领,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始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服务中心大局,团结广大青年建功立业。找准公安工作与青年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始终胸怀大局、尽心竭诚为民、主动担当尽责,切实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不断推动青年工作向中心聚焦、朝一线延伸、为实战服务。要当好桥梁纽带,帮助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夯实学习充电这一成才之基、抓牢实践锻炼这一成才之本,用心用情用力为青年民警服务,推动广大青年民警尽快成为福建公安事业发展的先锋力量。要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团建层次水平。坚持党建引领,从严管团治团,打造团建品牌,以改革创新精神和从严从实作风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共青团工作的吸引力、号召力、影响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民警,要脚踏实地、目光高远,认真学习政治、法律、科技等各项业务知识,勇于到艰苦岗位、复杂环境磨炼自己,善于观察和学习他人的长处,努力成为业精技强的可造之才。要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坚持刀在石上磨、人在事上练,多学习、多提升,不怕事、不避事,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主动承担任务、接受考验、应对挑战。要把握当前、面向未来,遇事不按部就班、墨守成规,敢于破旧立新、推陈出新,善于破题解难、攻坚克难,切实以创新思维有效应对各种挑战。要慎独慎微、行稳致远,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把好关口、守好防线,自重自省、防微杜渐,做到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确保在任何时候都不踩“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共青团福建省公安厅直属单位第十二届委员会名单:书记:黄永鑫,副书记:邱吉文、朱炜韡、陈熙、朱强、李杰,委员:潘虹、李权恒、吴彬、许德力、黄锟、江海平、徐至远、林巍、林臻翔。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