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图片新闻

罗东川、田湘利实地检查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1-04-27 11:24  点击数: {{ pvCount }}

  

  4月23日下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东川,副省长、公安厅长田湘利等一行赴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和安保指挥部,督导检查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安保维稳工作,现场察看了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功能区设置、公安移动展车和“数字政法”展区,观摩了福州公安交警支队铁骑警卫车队演练,在安保指挥部听取安保工作汇报,具体指导峰会安保维稳、信访及社会面管控等工作,并向公安民警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罗东川书记强调,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举办,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网络和信息化建设的高度重视,对福建发展的关心厚爱。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保障峰会安全举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大活动安保维稳工作的实战检验,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严紧细实把各项安保维稳措施落实到位。二要坚持安保前移。严密安全措施,严格内部管理,注重细节、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确保峰会绝对安全。三要坚持整体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惯性思维和经验主义,加强基础摸排,加强统筹协调,做好应对风险挑战的充分准备,坚决筑牢数字峰会的安全防线。四要注重方式方法。坚持少扰民、不扰民,优化勤务部署,最大限度减少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努力实现最佳安保效果与社会政治效果。

  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敏夫,厅党委委员、福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潘东升等陪同检查。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