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副省长、公安厅长田湘利勉励青年民警建功立业、成长成才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1-05-07 15:50  点击数: {{ pvCount }}

  

  5月4日下午,副省长、公安厅长田湘利来到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对湖派出所看望慰问民警、辅警,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田湘利传达了省委尹力书记到省公安厅指挥中心看望慰问“五一”期间坚守岗位民警时讲话精神,详细了解派出所辖区社会治安、勤务运行、节日安保等情况。

  

  田湘利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的指示要求,再接再厉、慎终如始做好节日后期各项安保维稳工作;要结合辖区特点,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严密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依法严厉打击各类涉校涉生违法犯罪活动。

  

  田湘利指出,对湖派出所等单位荣获“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青年集体”等称号,要珍惜荣誉,奋发向上,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广大青年民警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和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扛起责任担当,练就过硬本领,锐意创新创造,为推动全省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奋力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全省社会大局稳定工作中谱写青春华章;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加强学思践悟,不断激发信仰、汲取力量,严以修身律己、锤炼品德,确保成长成才。各级公安机关要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加强教育引导,加强传帮带,加强关心关爱,为青年民警辅警发展进步提供平台、搭建舞台。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