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委书记尹力深入厦门市局、漳州市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1-09-28 16:22  点击数: {{ pvCount }}

  

  9月24日,省委书记尹力深入厦门市公安局、漳州市公安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赵龙,省委常委、秘书长、副省长崔永辉,副省长李德金等参加有关活动。

  在厦门市局,尹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孙春兰副总理在福建调研指导时的讲话精神,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增强信心、坚定决心,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争取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早日取得疫情防控歼灭战的全面胜利。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预警预防,努力把各项工作想在前、做在先,与病毒和时间赛跑,切实做到风险早发现、问题早解决,牢牢把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权;要进一步加强改革创新,紧密结合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开拓思维视野,大胆破题探路,不断推动公共卫生安全事业转型升级,切实让城市更安全、让群众更满意。

  在漳州市局,尹力强调,面对新冠病毒这一当前严重影响公共安全的新的生物安全威胁,公安机关任重而道远。目前,我省疫情防控工作正进入关键转折期,公安机关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利用制度优势,增强战疫胜利信心,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紧密加强与其他部门的密切协作,坚持用好隔离阻断这一重要有效措施,切实将各项防疫措施想在前、做在前;及时总结经验做法,推动日常工作中实战应用的高效、快捷、低成本转化;再接再厉、精准防控,努力确保社会秩序稳定、交通秩序畅通,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