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福建公安系统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 福建警方  发布时间: 2022-05-27 11:34  点击数: {{ pvCount }}

 

5月25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会议代表。

 

 

当天,省公安厅组织省、市、县三级公安机关集中收听收看表彰大会,全省广大公安民警、文职、辅警接受了感人肺腑的英模教育和深刻的精神洗礼。

 

 

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福州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六大队大队长  高湛:

能够参加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我深感荣幸!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刑警,我将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和激励鞭策,转化为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强大动力,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不断提升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发展、保障民生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福州市公安局东街派出所所长  郭仕海:

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传承和发扬“牢记嘱托、多做工作、争当表率、人民满意”的新时代东街派出所精神,坚持首位担当、首哨理念、首创意识、首善警队的“四首”理念,秉持“多跑一趟、多劝一句、多做一些”的群众工作法,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永当新时代人民满意的“表率警队”。

全国模范公安单位、厦门市公安局莲前派出所一级警长  蔡海滨:

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我们所被党中央、国务院授予“全国模范公安单位”荣誉称号。见证这个历史性时刻,每一个莲前公安人,都备受鼓舞、备感振奋。我们要把荣誉转化为最强战力,立足本职岗位,用心对待每一起警情,用情服务每一名群众,管平凡小事、暖万千民心,让荣誉的旗帜高高飘扬。

全国优秀公安局、莆田市公安局北岸分局局长 蔡国民:

我们分局获评“全国优秀公安局”,全体民警倍感振奋与荣光。荣誉代表使命,使命召唤担当。我们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个字”总要求,强化党建引领、政治建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警情为中心、以队伍为中心,切实维护社会安定稳定,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漳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二大队教导员  覃旺根:

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我获评“全国优秀人民警察”荣誉称号。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是对过去的鼓励,也是对未来的鞭策。作为新时代的出入境管理警察,群众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我将始终坚持严格执法和文明服务并重,忠诚守护国门安全,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维护安定有序的出入境环境再立新功。

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石狮市公安局蚶江派出所所长  叶元荣:

表彰大会的胜利召开催人奋进。蚶江派出所从创建全省枫桥式派出所,到创建全国枫桥式派出所,一路走来,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坚持党建统领、紧扣时代脉搏、呼应民心冷暖,持续创新基层警务模式与群众工作方法,以法治为圭臬、以民意为导向、以铁军担当为底色,用爱拼敢赢续写时代新篇,让枫桥经验护航海丝古镇。

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建瓯市公安局法制大队大队长  魏桂勇:

在这次表彰大会上,我们大队获评“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全队民警倍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们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牢牢把握法治公安建设目标,发挥法制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抓基础、促提升、求创新,持续推进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为建瓯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全国优秀公安局、武平县公安局局长  李福民:

我们将把荣誉当作新的起点,始终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牢记在心,全力以赴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全力护航建设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寿宁县公安局下党派出所所长  何瑞玉:

我们全体派出所警员观看了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深切地感受到英雄模范的精神气概。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赓续为民情怀,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创新警务模式,做到警务围着民意转、民警围着百姓转,不断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持续守护辖区安定稳定。

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平潭综合实验区公安局行政审批支队支队长  林莹芳:

在这次表彰大会上,我们支队被授予“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我感到无上荣光。崇高的荣誉激励着我们把人民满意作为公安工作的永恒追求,不断探索推出更多的通办、即办、网办、自助办事项,持续打造能办事、快办事、办成事的便利公安窗口,让政务更高效、企业更有利、群众更满意。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