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全省公安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来源: 福建警方  发布时间: 2022-06-30 11:22  点击数: {{ pvCount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激励全警积极投身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6月28日,省公安厅举行全省公安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报告会。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东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海昆出席报告会并会见报告团全体成员。

 

 

 

罗东川对报告团全体成员荣获全国表彰表示祝贺,充分肯定全省公安战线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人民的保护神”嘱托,继续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用一流业绩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树立福建公安良好形象。全省政法系统要向公安英模学习,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报告团成员由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我省11名获奖代表组成。

报告会首先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的《新闻联播》视频短片,重温现场盛况,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关心厚爱。

 

 

 

 

 

 

 

 

报告会上,罗源县公安局政委(原福州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六大队大队长)高湛、平潭综合实验区公安局行政审批支队支队长林莹芳、厦门市公安局莲前派出所所长陈志昆、福州铁路公安处福州车站派出所综合大队大队长杨仁德、三明市公安局沙县分局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林伟民、寿宁县公安局下党派出所所长何瑞玉、莆田市公安局湄洲派出所所长林彬,分别以“踔厉奋发新起点 笃行不怠新征程”“实验区里的爱民故事”“向人民满意而行”“荣誉,是干出来的”“我的光荣从警路”“红色下党的忠诚守护者”“守护湄洲岛的安宁”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生动精彩的报告。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开至县一级公安机关,全省政法系统近万名干警辅警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