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图片新闻

黄海昆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来源: 福建警方  发布时间: 2022-07-01 18:24  点击数: {{ pvCount }}

 

 

7月1日,按照省直机关“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主题教育部署,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黄海昆以《永葆对党忠诚、强化履职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黄海昆强调,公安机关是人民民主专政的重要工具,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落实对党忠诚的根本要求,是公安队伍的生命基因和血脉灵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坚持对党忠诚的政治标准,坚定对党忠诚的实践要求,以对党绝对忠诚的实际行动,忠实履行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黄海昆要求,要坚定政治信仰,提升政治能力,严明政治纪律,忠于党的理想信念,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保民安、纾民困、化民怨、解民难,忠于党的初心宗旨,当好“人民的保护神”。要增强“以一域服务全局”的大局意识、“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忠于党的公安事业,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要怀德自重,慎独慎微,见贤思齐,忠于党的纪律规矩,努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

厅党委委员、厅级干部,驻厅纪检监察组和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专题党课。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