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副省长、公安厅长黄海昆走访慰问武警福建省总队和海警福建支队

来源: 福建警方  发布时间: 2022-07-29 16:38  点击数: {{ pvCount }}

 

 

7月28日上午,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副省长、公安厅长黄海昆带队走访慰问武警福建省总队和武警海警总队福建支队,代表省公安厅党委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向武警、海警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武警福建省总队,黄海昆一行与总队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黄海昆指出我省公安机关与武警部队长期以来联系紧密,合作良好。武警部队官兵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经济社会稳定、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的工作主线是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求高、任务重。希望武警部队与公安机关继续发扬好传统、好作风,不断加强协作配合,对重大敏感突发案事件快速反应、处置得当,切实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武警总队少将政委刘成立代表总队全体官兵,感谢省公安厅长期以来对武警总队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今后继续弘扬军警一家亲的好传统,支持配合公安机关做好看守执勤、巡逻勤务等工作,努力提升应急处突能力,为确保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在武警海警总队福建支队,黄海昆一行首先参观了福建海警军史馆,了解福建海警部队的发展历程。

随后,与海警支队领导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海警支队海上执法、巡逻管控、海上疫情防输入等工作情况,并对海警部队长期以来对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黄海昆指出,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各项维稳安保任务艰巨繁重。同时,海上疫情输入形势仍然严峻,希望海警部队继续加强海上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继续发扬与公安机关协作配合的好传统,加强海上与陆域执法合作,进一步深化打击走私、盗采海砂等违法犯罪合作机制,服务保障福建高质量发展。

海警支队支队长李建国代表支队全体官兵,感谢省公安厅长期以来对海警支队的帮助支持,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省公安厅的密切合作,加大海上管控力度,常态化打击海上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维护福建海域安全稳定。

省公安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