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厅属动态

机场公安局全力做好包机返岗外来务工人员航班保障工作(组图)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0-02-25 17:04  点击数: {{ pvCount }}

 

 

    2月20日14时05分、14时15分,两趟满载云南籍务工人员的包机返岗航班从昆明抵达福州。为了切实抓好包机回榕返岗外来务工人员的航班保障工作,协助推动福州及周边企业尽快复工复产,机场公安局主动联系地勤公司、机场安检、指挥调度等单位,牵头组织落实返岗务工人员的检测和疫情排查工作,一是严格核查返岗务工人员的身份和轨迹信息。现场核查云南籍务工人员340多名,调查分析其近20天轨迹路线,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二是做好场内交通运输保障工作。引导务工人员乘坐的车辆在指定区域有序停放,确保现场交通安全畅通。三是提前办理内场通行证件。落实组织包机和接待单位的工作人员及现场采访的新闻媒体人员等临时通行证的办理工作,确保包机工作安全有序。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