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厅属动态

国保总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1-07-14 17:22  点击数: {{ pvCount }}

  

  7月9日,国保总队紧密结合深化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邀请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杨林香教授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总队全体民警参加。

  杨林香教授以“党史百年激风雷,人间正道开新篇”为题,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要内容、百年辉煌史蕴涵的精神滋养、汲取历史智慧开新局”等三个方面进行辅导,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事例,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情回顾了我党百年艰辛和辉煌的风雨历程,深刻诠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要求,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

  讲座结束后,总队组织了讨论,大家普遍感到受益匪浅,通过聆听讲座,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蕴涵的精神伟力。一致表示,要追怀革命先辈宝贵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忠诚警魂,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在本职岗位上勇于拼搏、忠诚履职,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国保智慧和力量。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