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厅属动态

刑技总队组织党员赴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1-09-08 16:07  点击数: {{ pvCount }}

  

  为扎实推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走深走实,9月3日上午,刑技总队组织青年党员和省级青年文明号同志到晋安区新店镇新厦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总队民警与社区工作人员就社区工作开展和居民日常生活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和社区疫情防控任务,紧盯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事宜,致力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开展了一系列丰富的实践活动。如:解决群众生活迫切需求,护送行动不便高龄老人前往社区医院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助力疫情防控和平安福建建设,入户开展“疫苗接种动员”“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和“团圆行动助力寻亲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志愿党员民警不畏高温,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逐楼逐户耐心地向小区居民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和宣传打拐寻亲“团圆行动”免费采血政策。期间,共走访店面、居民40余户,发放宣传手册130余份,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小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