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厅属动态

厅团委组队参加第三届省直机关青年 “尚能战士”体能挑战赛取得佳绩

来源: 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1-12-31 16:50  点击数: {{ pvCount }}

  

  为贯彻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年至2025年)》,推进青年体质健康提升工程,提振省直机关青年干事创业精气神,12月25日,在团省委指导下,由省直团工委、省直青联、省学联、省少工委、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的第三届“尚能战士”体能挑战赛在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田径场开赛。本次比赛共有56家单位、171支队伍,近700名选手参加比赛,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镇江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厅团委精心组织,全程保障,抽调110大数据情报指挥中心、特勤局、治安总队、机关党委、金福集团等单位10名青年民警职工,组成2支代表队踊跃参赛,赛前认真做好动员、组队、报名、训练以及后勤保障工作。

  本次比赛共设翻越高栏、匍匐爬行、空中栈道、负重前行、引体向上(男)+壶铃甩摆(女)、旱地雪橇、沙包过肩、硬拉沙袋+攀爬敲铃、同步跳箱、翻运轮胎、水阻划船(男)+动感单车(女)、力量战绳、速度冲刺等13个比赛项目,对每名队员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意识都提出了很高要求。经过激烈角逐,厅机关参赛选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优异成绩,其中省公安厅一队荣获二等奖,省公安厅二队荣获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我厅青年民警职工的良好素质和职业风采。同志们赛后一致表示,参加体能挑战赛既是强健身心体魄、感悟拼搏意义、分享运动快乐、强化团队意识的良好平台,更从中感受到青年健康是青年发展的基础环节,要引导青年树立“运动促进健康”的理念,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警营文体活动,不断强化青年综合素质,为助力全民健身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