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厅属动态

厅人事处组织党员民警职工前往苍霞新城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 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2-01-14 14:58  点击数: {{ pvCount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持续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近日,厅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民警职工前往福州市台江区苍霞新城和苍霞派出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00年7月,时任福建省长的习近平同志冒着酷暑入户走访调研,亲自拍板和推动苍霞棚户区改造,苍霞从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苍霞社区工作人员带领讲解下,全处民警职工走进苍霞新城,参观了“苍霞人家”生活馆、嘉和苑小区,干净整洁的路面,赏心悦目的绿化景观,先进的科技安防,让大家印象深刻。随后,大家到苍霞派出所参观并与全所民警进行座谈交流,调研队伍建设、公安业务等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处党支部各党小组党员代表分别谈了感想体会。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