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厅属动态

省公安厅离退休干部铜盘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过“政治生日”

来源: 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2-05-13 16:26  点击数: {{ pvCount }}

  

  5月12日上午,省公安厅离退休干部铜盘党支部组织31位1至5月入党的离退休干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厅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郑昆义、铜盘党支部支委及党员代表30多人参加了会议,厅离退处副处长谢道文、片长鄢素青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党支部组织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的意见》和《2022年省公安厅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工作要点》。为老党员送上了生日贺卡,并组织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们对集体过“政治生日”的这种有意义的活动表示赞许,许多同志吐露心声,真抒对党由衷挚爱和崇敬之情,纷纷表示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

  会前,还为刚去世不久的老党员苏勋同志遗孀熊文菊,举行了代苏老向组织交纳最后一笔一万元党费仪式,实现苏老临终的遗愿。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