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厅属动态

机场公安局组织开展夏季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 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2-06-20 17:41  点击数: {{ pvCount }}

  

  夏季天气多变、雷电暴雨频繁,随着生产生活用电剧增,稍有不慎就容易引发火灾。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保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和安全员消防安全意识,督促企业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机场公安局组织民警前往翔汇广场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检查。检查中,民警到消控室实地查看,对消控室应急值守制度落实、消防安全标识设置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火灾报警控制器、电气火灾监控设备进行了测试,并就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一要规范落实应急值守制度,严格做好换班交接工作,保障每组值班人员不得少于2人。二要规范设置消防登高面标识,集中开展障碍物清理工作,保证消防通道畅通。三要及时对消防视频监控系统、报警器等进行检修维护,确保系统设备稳定运行、正常作业。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