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厅属动态

网安总队组织参观鼓山新时代党建联盟生活馆

来源: 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2-06-24 17:45  点击数: {{ pvCount }}

  

  6月23日下午,网安总队组织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委员,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到鼓山新时代党建联盟生活馆参观学习。总队党总支书记、总队长王鸿开带队参观。

  鼓山新时代党建联盟生活馆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现场教学和实践基地。鼓山鼓岭留下许多习近平总书记曾经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访民情、察民意、问民生、解民忧的身影足迹。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在福建的孕育和实践有了更深入了解,对“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优良作风有了更深刻理解。大家表示,一定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学思用”连成一线、“知信行”融为一体,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坚定理想信念上、狠抓工作落实上、勇于开拓创新上,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