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厅属动态

治安总队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2-07-04 16:38  点击数: {{ pvCount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岁周年,7月1日,治安总队党总支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组织观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重温入党誓词和集中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午,党员民警集中收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直播,一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悟“一国两制”在香港的实践历程和成功经验,激发真挚的爱国热忱和民族自豪。党员民警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观看活动后,党总支书记、总队长吴卫云带领班子成员和民警代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了党员民警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坚定决心。

  下午,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组织集中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推动学习领悟走深走实。班子成员带头发言,各支部党员代表结合近期学习成果,紧贴工作实际,切实讲出真情实感、讲出信心决心,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预期目标。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