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厅属动态

厅督察总队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2-06-27 16:46  点击数: {{ pvCount }}

  

  根据《关于开展厅机关“八个一”廉洁文化教育活动的通知》统一部署要求,6月24日下午,厅督察总队党支部一行到古田会馆(省直机关廉政教育点)开展“迎七一”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探寻红色记忆,赓续精神血脉。

  在古田会馆中,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会馆文化、家风家训、清风书场、道德讲台”等四个展区,深入研学诚信文化和林则徐、朱子、颜氏等十大家训,深刻体悟“忠信为本、孝悌为基、勤廉立身、清白传家、积善厚福”的优良品德,进一步推动传统文化与新时代廉洁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大家纷纷表示,要涵养良好家风,加强廉政建设,把纪律和规矩刻在心中,不断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的弦,做廉政文化的倡导者和廉洁自律的践行者。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