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通知公告

福建省公安厅信访办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公告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0-02-01 17:47  点击数: {{ pvCount }}

    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根据我省有关防控安排和公安部、省信访局相关通知要求,即日起,福建省公安厅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暂时关闭,停止接待群众来访,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暂停接待期间,群众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安全便捷反映诉求:

    1.写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信访办收,邮政编码:350003。

    2.网上信访。搜索并打开福建公安公众服务网(网址:gat.fujian.gov.cn)—点击网页右侧“我要写信”(或点击网页左侧“警民互动”进入“我要写信”)—按要求如实填写投诉内容后提交即可。

    疫情防控期间,全体信访民警将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认真负责地办理好群众网上投诉和来信反映事项,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感谢社会各界对公安信访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特此公告。

 

                                                                                          福建省公安厅信访办

                                                                                             2020年2月1日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