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化整治查纠违法停车执法不规范问题 > 治理成果

听民情 把脉长汀老旧小区 解民忧 科学规划停车泊位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18 08:47             字体:      默认

 

随着又一老旧小区(茶园小区)停车场的投入使用。小区居民发自内心感慨道:“能真正为我们老旧小区解决停车问题的还是我们公安交警部门啊!”。这是龙岩公安开展“点题整治”专项工作以来,为老旧小区居民解决的又一处小区停车场。

无停车泊位、停车难、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一直是困扰着老旧小区居民的老大难问题。龙岩公安开展“点题整治”工作以来,始终把听民情和解民忧作为公安部门治理查处违法停车的问题导向和整改目标,特别是省公安厅市局召开部署治理查处违法停车执法问题专项工作以来,龙岩长汀公安对近年来城区群众反映强热的停车难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并组织专门人员深入城区开展停车场调研,在充分调研,找准问题的症结后,多次走访相关部门,并积极主动与城管局、城区所在乡镇领导进行协调沟通。在相关部门的全力配合下,全面开展城区道路占道作业、摆摊设点等清理工作,通过联合整治,科学合理规划小区周边停车泊位,切实解决老旧小区居民停车难问题。5月份以来,龙岩长汀公安分别在江滨路、盛世金源、中云花园、宝珠花园、茶园小区、富有门等老旧小区周边施划停车泊位145个,目前已投入使用的停车泊位98个,还有两个小区47个停车泊位正在施工中。龙岩长汀公安在有效缓解老旧小区停车难工作中,赢得了人民的认可和群众的赞誉。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