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化整治查纠违法停车执法不规范问题 > 治理成果

南平延平公安切实解决中心城区如厕停车难问题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18 08:49             字体:      默认

 

为深入开展公安部门“点题整治”工作,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解决群众停车难问题,南平延平公安通过走访、排查,征求市民意见,重点针对出租车与网约车司机反映比较强烈的如厕停车难问题和方便市民就医,在延平中心城区新增设如厕专用临时停车位。延平公安在走访了出租车公司、社区,征求了部分出租车、网约车司机和市民的意见,并逐一现场勘查的基础上,在延平中心城区选取了四个紧邻路边、周边道路通行条件相对较好、临时停车对主路交通影响较小的公共厕所,在这些公厕门口合适位置设置4个限时10分钟如厕专用临时停车位。首批设置的如厕停车位包括延平城区的江滨中路闽北饭店对面路段、市刑警支队对面路段、江滨公园路段、西溪路师专门口,同时在妇幼保健院和延平区医院门口各增设4个临时停车位方便市民就医。在临时停车标志为设置之前,车辆即停即走不予处罚。

延平公安以民众所想、所盼、所急为出发点,以市民实际需求为导向,提供“量身定制”的公共服务,如厕专用停车位,有效解决了群众如厕停车难问题,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