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化整治查纠违法停车执法不规范问题 > 工作动态

交警总队副总队长傅仰余到福州交警支队指导“点题整治”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23 08:57             字体:      默认

610日,交警总队党委委员、副总队长傅仰余带队深入福州交警支队,指导检查“点题整治”工作。

上午,傅仰余副总队长现场检查了金山片区社区和景区周边停车泊位设置,查看金环路、上雁路禁停标志拆除和监控设备排查整改情况。下午,傅仰余副总队长现场检查了协和医院、鼓楼第一中心小学等重点区域周边道路缓解停车难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支队关于治理查处违法停车执法问题专项工作部署推动情况,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要持续落实好公安厅部署的各项措施,超常规运作,坚决完成好专项治理工作;二要广泛听取各方意见,通过走访、邀请各界随警执法、广开渠道,倾听社会各界的声音,吸收好的意见建议;三要加强分析研判,细化学校、商圈、景区等重点区域管理政策,体现宽严相济、过罚相当;四要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宣传公安机关专项整治工作情况,争取社会各界广泛理解支持;五要及时提炼总结开展“点题整治”过程中梳理分析出的停车配建不足等问题,及时向所在地党政领导报告工作情况,做好政府参谋助手。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