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资金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电视宣传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审核前公示

来源: 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2-05-12 11:06  点击数: {{ pvCount }}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福建省公安厅

项目名称:电视宣传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1.组织策划福建省第四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发布仪式、人民警察荣誉仪式,摄制成片,时长不少于90分钟;2023年3月前,在东南卫视首播。 2.《您好,110》系列纪实类电视片1季16集,每集不少于20分钟;2022年10月至2023年1月,在东南卫视播出。 3.合同期一年内,福建公安形象宣传片(10秒)在《福建卫视新闻》中间播出30次,在《新闻启示录》栏目制作播出一期新闻专题片(10分钟)。 4.汇聚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融媒体平台资源,采取多种形式,及时发布上述电视节目,进一步扩大宣传影响。 5.视频技术指标符合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电视播出技术要求,提供全部节目播出版和国际版(无字幕)。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294.85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采用单一来源的采购方式,所选的采购单位为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该媒体单位在官方信息发布、受众范围等方面,在省内具有权威性、广泛性、独占性,省内其他媒体单位难以替代。在该媒体《福建卫视新闻》《新闻启示录》等栏目开展宣传报道,可以发挥良好宣传效益。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西环南路128号

三、公示期限 

2022年05月12日  至  2022年05月19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1.论证专家信息(工作单位、姓名、职称) 及专家论证意见(详见附件):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林立健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七六一台

高工

翁  星

福建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高工

陈军妹

福建省人民剧场

高工

2.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并同时抄送项目同级财政部门。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

联系人:福建省公安厅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12号        

联系方式:王鹏强0591-87094056      

2.财政部门

联系人:肖益祥

联系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中山路5号

联系电话:0591-87097731

3.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福建盛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鼓东街道湖东路79号福建外运大厦七层            

联系方式:蓝斌0591-8350852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