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国家公务员局副局长卢雍政出席“公务员职业道德和能力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14-09-30 15:27  点击数: {{ pvCount }}
    9月26日,国家公务员局副局长卢雍政赴福建省宁德市调研公务员职业道德和能力建设工作。卢雍政副局长认真听取了宁德市公务员局关于职业道德和能力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与宁德市(县、区)部分党政机关干部进行座谈,就一些热点难点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福建省和宁德市公务员局围绕工作大局开展职业道德和能力建设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并要求在加强培训、典型带动、明晰赏罚、文化养成、外部监督上下工夫。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全面推进职业道德和能力建设。 

  座谈会由宁德市副市长林志坤主持。国家公务员局培训与监督司司长刘丽军,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省公务员局局长杨怀榕,省公务员局副局长洪长春,以及省公务员局培训与监督处,宁德市公务员局及宁德市部分党政机关干部30多人参加座谈会。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