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最新文件 > 省厅文件

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910号建议的协办意见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19-03-29 16:17  点击数: {{ pvCount }}

省交通运输厅:

《关于建设猛虎岭隧道工程工作的建议》(1910)收悉,我厅的办理意见如下:

建议中代表们提及的省道306线永春县玉斗至达埔路段,经公安交警部门核查,该路段2016年至2018年间共发生交通事故217起,其中死亡交通事故7起,死亡11人。2016年至2018年,永春县政府对该路段安全隐患进行滚动排查,先后将其中8处隐患逐级上报省委、省政府纳入2016年、2017年省级为民办实事项目,并由永春县公路局按期完成隐患整治。

对该路段进行整体道路改造能够从根本上消除该路段安全隐患。下一步,我厅将指导各级公安交管部门继续加强对省内各事故多发易发路段的隐患排查及日常交通安全管控,特别是重点做好新(改、扩)建路段施工期间周边道路交通分流及管制,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领导署名:郑雷声

人:姚春娴

联系电话:0591—87093204

 

 

 

福建省公安厅

2019319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