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公安要闻

福建省森林公安机关统一划转公安机关领导管理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0-05-19 11:36  点击数: {{ pvCount }}

  5月13日,根据中央关于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公安部、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福建省公安厅召开全省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工作视频会议,部署全省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实施工作。省公安厅、省林业局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福建省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工作实施办法,明确将森林公安机关由林业部门划转公安机关统一领导管理,省、市、县三级实行队建制,为同级公安机关内设执法勤务机构,省、市两级可分别加挂森林公安局、分局牌子。

  省委组织部、省委政法委、省委编办、省人社厅、省公安厅、省财政厅、省林业局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省公安厅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区)设分会场。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