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公安要闻

副省长、公安厅厅长黄海昆带队慰问武警总队和海警支队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1-08-04 11:04  点击数: {{ pvCount }}

  

  7月31日上午,在第94个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副省长、公安厅厅长黄海昆带队前往武警福建省总队和武警海警总队福建支队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代表省公安厅党委和广大公安民警向武警、海警现役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杜清森,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黄华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许标旗,厅警保部、治安总队、监管总队、人事处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在武警福建省总队,黄海昆副省长一行与武警总队领导班子成员亲切交流座谈。黄副省长指出,公安机关与武警部队联系密切、目标一致、要求相近,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我省武警部队官兵在维护政治安全、社会稳定、抢险救援、武装巡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我省社会安定稳定和经济高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希望全省公安机关与武警部队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共同努力,为全方位推进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更大贡献。武警总队党委书记、政委黄少安少将代表总队全体官兵,热烈欢迎黄海昆副省长一行送来节日问候,对省公安厅长期以来对武警总队的关心厚爱表示衷心感谢,今后将继续支持配合公安机关工作,在致力于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同时积极投身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

  在武警海警总队福建支队,黄海昆副省长一行与海警支队领导亲切交流座谈,详细了解海警支队工作职责、海上巡防、打击走私等情况,对海警部队长期以来对公安机关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黄副省长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各类安保任务繁重,要加强海上防控工作,减少监管盲区,严防发生群死群伤安全生产事故,海警官兵在履行海上维权执法工作中所取得的突出业绩,为维护福建海域的安全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对外出巡防的官兵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海警部队与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深化打击走私、贩毒等违法犯罪活动合作机制,为福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有力保障。海警支队支队长李建国同志代表支队全体官兵,对黄海昆副省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黄海昆副省长和省公安厅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海警支队将继续深化与各级公安机关执法协作,共同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希望省公安厅继续关心帮助海警支队,为海上执法办案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