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务动态 > 公安要闻

副省长、公安厅长黄海昆亲切看望慰问二级英模张金辉

来源:福建省公安厅  发布时间: 2021-08-18 16:51  点击数: {{ pvCount }}

  

  8月11日上午,副省长、公安厅长黄海昆来到南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看望慰问二级英模、南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反诈骗和合成作战中心主任张金辉,省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郑雷声参加慰问活动。

  期间,黄副省长详细了解南平市局刑侦工作以及反诈骗和合成作战中心勤务运作模式,询问张金辉工作生活情况,指出,这些年来,张金辉同志立足岗位,结合实际,在山区人员、经费相对困难的情况下认真钻研战法、带队打击犯罪、热心服务群众,为广大民警树立了榜样。

  黄副省长指出,全省公安机关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传承英模精神,弘扬身边先进典型,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维稳安保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大张旗鼓宣传英模先进事迹,关心关爱英模,努力为英模发挥作用搭建更多的平台,为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张金辉同志详细介绍了“加强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技战法研究,创新‘市县联合、警种融合、资源共享、数据汇聚、精准研判’的“南平战法”,表示将牢记黄副省长和厅党委的关心关怀,继续在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附件:

相关文章